跳到主要內容區

科展計畫諮詢指導申請表(格式範本)

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邀請成大教師成立了「師資資料庫」,請參見「師資資料庫
師資領域包含了物理、化學、數學、地科、太空、電漿與生物。

流程如下:
1.
學生團隊與該校的指導教師,備好初步的科展計畫書,上網登記。
2.
科教中心行政組協助分類與轉介。
3.
轉介後,諮詢教授與學生團隊及其指導老師一起討論諮詢模式,並決定是否可以進行後續的指導。若無法立案,則該案退回行政組繼續轉介或退件。
4.
若面談之後,雙方同意,則可成案。諮詢教授可能需要提供的協助如下:諮詢、指導、借用實驗室的儀器設備、或請研究生協助指導等事項。這些協助事項的多寡,由諮詢教授決定。
5.
若諮詢指導過程中發現無法繼續執行,也可以終止諮詢服務,退回行政組繼續轉介或退件。

以下為線上申請單範本, 請直接上系統填寫, 亦可填寫以下表單列印E-MAIL至科教中心

1.團隊成員(填寫姓名*

2.電子郵件地址 *

 

3.學校指導老師(請填寫學校名稱與指導老師姓名, 某某高中-陳小明*

4.研究主題 *

5.主題科別 *

物理、化學、地球科學(含太空與電漿)數學、生物、其他:

6.研究目的 *

7.是否參加競賽 *

(請於下一題填寫競賽名稱)

(目前尚無規劃)

8.預計參加競賽的名稱

現況概述

此部分需要大家盡量填寫研究主題的進展,能更有效地協助各位師長。

1.計畫期程

2.研究方法

3.目前進度(現況概述*

4.未來可能規劃 *

5.可能需要協助的部分 *

 

科教中心聯絡方式

科教中心行政組將協助分類與轉介,任何進度與相關問題請洽 陳昭敏小姐 06-2757575#65009, airosprey@phys.ncku.edu.tw

所在位置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功校區理化大樓2F